>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泰国尚乐集团董事长孙磊等一行访问津桥学院

2018323日下午,泰国尚乐集团董事长孙磊、云南省商务厅东盟贸易处副处长赵明商及董事长助理李玉龙到津桥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座谈。邓钢校长,语言文化学院王昆建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吴萍院长、法学院张树兴院长及建筑工程学院刘鹏副院长及国际交流中心人员参加了座谈。

邓钢校长对孙磊董事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尚乐集团前期协助津桥学院在泰国开拓合作项目及帮助津桥学院参与赴泰实习项目学生在泰期间协调解决困难当面表示了谢意。同时指出,泰国民族性格温和、友好,在教育国际化、旅游业及农业方面做的很好,并且在GMS国家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津桥学院非常看重与泰国高校和机构的合作,希望能通过紧密合作,为津桥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国际就业渠道、国际生源渠道、国际教育资源及国际科技研发机会。邓钢校长表示与尚乐集团的合作安全可靠、空间潜力大,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增进了解、合作共赢、发展友谊,逐渐拓展面向其他专业的实习、就业项目,逐步形成泰中大学生就业品牌。同时致力于探索学生双学位联合培养模式,并通过在泰国共建实训基地、众创空间谋求新的合作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