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应用及技术研究学院院长等一行访问津桥学院

20181119日上午,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UFV)应用及技术研究学院院长John English、物理学专业教授Lin Long、加拿大先锋国际教育公司屠老师等来访我校,邓钢校长、雷金辉副校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承志院长、张明胜副院长、梁司滢老师及国际交流中心原静主任等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代表团一行在空港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交流。

1


邓钢校长对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Mr. John English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随后,Mr. John English也介绍了菲沙河谷大学(UFV)的情况,并就独立学院的办学模式、管理方式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共同推进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国际应用技术学院的项目运行模式、专业、课程、学费、颁发文凭等事项进行了具体的细节商讨。最后,Mr. John English表示很乐意与津桥学院合作,并希望由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邓钢校长希望双方努力推进、共同探讨、深入合作,尽快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国际应用技术学院的项目落实。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积极沟通,继续探索、增进了解、合作共赢、发展友谊。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会谈结束后参观了校园。

2 (1)

2 (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