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代表参加第四届世界意大利美食周云南站新闻发布会

20191117日,第四届世界意大利美食周云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昆明Cantina餐厅成功举行。此项活动是由云南省外办及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2019意大利云南年的第五场活动,也是“光影瞬间-你眼中的意大利”摄影大赛的颁奖活动。应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的邀请,学校校长邓钢教授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J7{UIBXSCY_TM3%]2TOSN]T

 

  

左起分别为:Cantina餐厅老板、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官员乔蕾、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成夫妇、云南省外事办副主任马俊、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邓钢、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郭伟阳

会上,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介绍这是意大利美食周第一次来到云南开展活动。 1118-24日期间,将在昆明、丽江两地开展精彩的美食品鉴活动,希望能通过美食增进意大利与中国云南的相互了解。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马俊表达了“2019意大利云南年将云南与意大利的距离拉近,也希望能在多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

新闻发布会后,学校邓钢校长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先生以及领事馆官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达了可以进一步探讨在教育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的意愿。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