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代表参加“2019昆明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

2019420日,应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的邀请,我校邓钢校长,带领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丽君、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张颖参加了“2019昆明法国高校春季见面会”。邓钢校长与法国驻成都总领事教育合作专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又分别与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IPAG高等商学院以及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就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见面会,学校将努力推进,引进外方先进的教育资源,打造更加优质的中法合作模式和学生交流项目,从而提升学校的教育国际化水平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法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始建于1897 年,隶属于法国蒙彼利埃工商会。全球顶尖商学院之一,金融时报法国商学院排名Top10欧洲商学院排名Top50QS世界商学院排名,管理学金融学专业排名Top100

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EPA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三大国际认证体系评估。作为拥有全球前1%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目前国内仅有如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浙江大学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等高校商学院获得此项认证。)

 

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

INSEEC (Institut des Hautes Etudes E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法国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集团,1975年最先创办于波尔多,随后又于1983年在巴黎成立高等经济与商业研究学院。目前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在法国巴黎、里昂、波尔多、尚贝里、摩纳哥、英国伦敦,美国芝加哥、旧金山、瑞士日内瓦以及中国上海等全球9个城市设有校区,共计17个。是当今法国培养商业、经济、和管理专业人才的最知名的高等商业学院。学院获得EQUISAMBAsAACSBEFMDCVTRUSTUGEI国际认证。

在最新的法国高等商业学院的排名中,INSEEC综合排名第四。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

IPAG Institut de Préparation à l’Administration et à la Gestion)高等商学院是法国一所著名的高等商业学院,学院成立于1965年,分别在法国首都巴黎市中心(6区)和南部著名旅游城市尼斯市中心有两所校园。自1965年学校创办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具有创新精神的管理模式,IPAG高等商学院已经成为巴黎高等商学院中领军集团中的重要一员,在法国高等商校排行榜上的位置节节攀升,并为法国的各大公司输送了无数管理界的精英。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成立于1981年,在美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等在内的十几个国家均设有校区。30多年的酒店管理教育历程中,瓦岱勒在国际酒店、旅游行业及教育领域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奖项,其适应于行业需要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在IFOP(法国最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公众意见调查中,瓦岱勒位列欧洲十大酒店管理学院第二,仅次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许多国际行业组织的成员,学院和国内、国际上的主要酒店集团之间的密切联系为瓦岱勒学生提供了在知名酒店完成带薪实习的机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