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津桥
  当前位置:首页>
2016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学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学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67 ~ 18日,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学生与我校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MIT CETI-KUST Summer Program活动,活动在国际交流中心的策划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组织下圆满落下了帷幕。

3


本次麻省理工学院与津桥学院的交流活动已是自2008年以来的第九届,我校与麻省理工学院经过长年的交流往来,已建立起了深厚的学术和文化交流纽带。本次到访的三位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学生分别是Veronica(主修物理)、Andy(主修计算机)和James(主修计算机与电气工程)。

68日,电信学院部份师生为MIT学生举行了欢迎会,并就本次访问的目的、希望达成的效果进行了探讨,交流活动在活跃融洽的气氛当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来访的MIT学生专门为我校学生进行了MIT的校园文化,美国文化,物理学,天文学、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学术讲座。理工、语言文化及电信学院学生则为美国学生介绍中国传统文化,饮食文化、津桥的校园文化等。电信院学生还陪同MIT学生们游览了昆明著名文化景点民族村、石林,品尝了云南当地特色小吃“过桥米线”、“竹虫”等,在中美二国文化的交融和碰撞中,双方学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深厚了友谊。

617日,电信学院为MIT同学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会,津桥学院副校长纳海莺、电信学院院长杨承志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出席了此次欢送会。我院学生及MIT学生联袂演出,对这次话动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双方互赠礼物,最后MIT代表团与电信学院师生合影留念,为此次交流话动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6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