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津桥
  当前位置:首页>
2019年菲律宾光启中学暑假云南行活动总结

为了适应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国际化办学模式的需求,促进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的专业建设,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运用专业知识的平台、检验专业的教学成果,2019417--524日,津桥学院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5级共6名大四学生对56名来自菲律宾光启中学学生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教学实习工作。

此次菲律宾光启中学的暑期夏令营活动语言课共分为3个班级,我校4名学生作为助教辅助菲方老师教学,其余两名学生作为主讲教师对菲方学生进行语言课的授课。

文化教学由我校7名学生承担,共有毛笔字、剪纸、吹画、舞蹈、脸谱、中国结、乐器、唱歌、武术等九个文化专题。指导教师王东旭老师和尤思博老师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全部的文化活动和试讲。

此次实习活动以团队教学的形式开展,双方师生相处融洽,彼此受益匪浅。在1个多月的语言学习和文化学习中,师生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加深了两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和沟通,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前景,促进了双方在以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14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