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记日本点点滴滴--曾罗帅

生活之中美好的插曲就是来到了未知的天空寻求未知的东西。一如”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又如”读诗书万卷,不如河山踏遍”,我们知识的获得不仅通过书本来看到这个万千世界,也要自己用自己的双脚来丈量,用自己的双眼来观赏这个繁花似锦世界。正因为这样,我们踏上了日本的旅程。

说明: 20160729_174152

  旅行,本就是一件开心而又不开心的事情,这次也不例外。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虽然天空还是那片熟悉的天空,然而人和事物却已不再熟悉。语言的压力在我们刚到日本的时候就觉得很沉重。然而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的能和他们有一个基本的交流的方法或许是这次的一个进步。然而,最令我感到惊讶的还是日本的环境和态度。

  日本的周边环境总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不现实。干净,整齐划一,仿佛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一样,无论是幽静的山下,还是周边的市区,总有属于他们安静,祥和的一段时间。

  如果说晚上的居住区是孤独的,冰冷的世界的话,那么晚上的市区却又别有一番风味。

说明: 20160729_191037

各式各样的店面,玲琅满目的商品,灯火通明,仿佛置身于白天一样的不一样的世界,这也就是日本经济高速的原因。而且,去到一个新的地方最先想到的不是那个地方的风土人情,而是美食。所以我们寻找在微博上面推荐很火的店,不停的满足自己那微小的口腹之感。

文本框: 日本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吸引人,都是那么的让人不忍离开。但是对于属于在这个世界短暂逗留的我们,却想着看更多的地方,走更多的土地,来观赏着这一切。说明: 20160728_193336 

   

  东京大学的赤门,精华大学的艺术建筑,京都大学的那颗伴随学校而长青的树,这些地方都是有着自己的象征,这些象征同样也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们的未来,是那样的美好。我想,如果有机会我能进入,真想好好的感受一番作为母校的感觉。

说明: 20160804_114826

    一个人对世界的情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对人却是只需要一段时间的接触,认识,到成为朋友。浜名湖酒店海滩边的那晚烟火晚会,可能说是最开心的一晚,吃了一个饱饱的晚饭之后,喝着酒,看着烟花,说着开心的事情,晚风是那样的冰冷,却又那样的温暖。

说明: 20160730_154006说明: 20160730_155034

最后的最后,回忆一下12天一起出行的我们,一起玩耍的我们,一起成长的我们,以及结下了情谊的......我们。

说明: DSC_6371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