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2023年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教育访学营项目-汉教王宇希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我们学校举办的暑期访学的交流项目。

我去的地点是泰国首都曼谷,位于湄南河畔,是泰国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中心,也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尤其是夜市,那是一个能让人放下疲惫,尽情享受异国风情的地方。热闹的市场,香气四溢的小吃,让我在品尝的同时,也领略到了泰国独特的商业氛围和市井文化。

在这为期七天的暑期访学过程中,我参观了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 RMUTP )的食品学院、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和理工学院, 除此之外我们还上了蛋糕课、泰拳课、艺术课、插花课等,我深刻的体会到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 RMUTP )是一所具有高等教育和学术研究双重功能的综合性理工大学,重视教学与科学研究,具有充分的专业知识,以养出合格的人材为目标。此外我还了解到,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 RMUTP )所颁发学位受世界各国的广泛承认,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第一批泰国高校。

泰国游学的一个最大的收获就是对自己英语能力的一次挑战。我曾引以为傲的英语在泰国却显得有点匮乏,我大部分时候与他们交流需要借助翻译软件,这种体验让我更加认识英语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30828093416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