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2017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成功实习经历!

姓名:姚觉琴                  专业:  酒店管理                           年级15

 

说明: 说明: 说明: IMG_4477

如果人生就是一场旅行,那么2017赴美带薪实习这一段就是我人生当中颇为精彩的一段。旅途中不乏障碍与陌生,我们难免诚惶诚恐,但旅途中人性的光辉等着我们去创造和感受。你会交到不同肤色国籍,不同语言文字,不同风俗习惯的朋友,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在你价值观塑造方面会描上或轻或重的一笔。

                                      

说明: 说明: 说明: IMG_5886

我暴走过整个布兰森小镇,最爱芝加哥的地铁和披萨,纽约无数的博物馆美妙绝伦让人流连忘返,哈佛和麻省虽然没有想象中大,但其韵味却超乎我想象,波士顿的龙虾好吃到让我忘乎所以弄丢了心爱的耳机至今痛心不已,华盛顿DC和费城让我们更了解美国的历史,尼亚加拉大瀑布下的澎湃见证了我们一群二货青年,后来的美西风光真是无法忘怀,黄石公园羚羊峡谷胡佛大坝大提顿国家公园杰克逊小镇盐城湖的摩门教堂…拉斯维加斯的奢华让人大开眼界又眼花缭乱。
可以说,这个世界的魅力在于它的无限未知与差异性,更在于你对它真正的好奇,并且下决心身体和心灵总得出发。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