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2023年帕纳空皇家理工大学教育访学营项目-学前王祉博涵

从泰国回来已经有一周多了,每次回想起在曼谷的一个个瞬间,还是会很触动。这8天,毫不夸张地说,是我这一生以来最放松、快乐,舒展的8天。

曼谷给我的感觉就是奔放,自由,无拘无束。喜欢晚上和朋友闲扯说笑在大街上发疯;喜欢坐在突突车上吹风肆意穿梭于街道;喜欢当地人勇敢表达自己的热爱。在这里,会因为每个人的不同而美丽,我可以只是我。

在曼谷,见识了闷热,还有一路不停寻找冰水和垃圾桶的身影;见到了水果小摊,听不懂英语的她和不会泰语的我们真的蛮搞笑;那里手机大小的主食分量以及那含糖量100000%的饮品总是让我又爱又恨;旁边的711依旧会有我们的身影;还有仿佛蒸桑拿的海鲜自助,但谁能猜到下一秒会空降大雨;最后一个晚上举杯畅饮,在欢声笑语中扫荡了所有烦恼...... 关于泰国真的有太多的感动、感谢与感触,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与充盈。

对我来说,出去走走的意义在于给枯燥模式化的生活按下暂停键,但越是美好就越难以割舍。我还清晰地记得,在回国下飞机的那个瞬间,看着窗外,不断感伤,意识到,梦该醒了。

泰国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极致的自由,是心灵上的自由。回来后又重新收拾心情,整理思绪,坚定内心,再出发。期待下一次还能和他们一起,在最美好的年华,见知识,见远山,Just Enjoy!

微信图片_20230720145519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