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感受韩国文化--毛健伟

这次韩国之行让我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感谢,十分感谢学校领导给我这次机会,以及国际交流部的老师的细心指导。让我在韩国生活多姿多彩,结交了很多好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让我永生难忘。

在此感谢我的韩国好哥们金技勲,他很可爱,他很强壮,他很照顾我。记得一次喝醉,他送我到宿舍楼下。开车带我去海边,请我吃炸鸡等等。结婚叫我去韩国蔚山,我说我结婚你来中国云南,这是我俩的约定。食物贵,油水少,我又爱吃肉,但我还是成功减肥了,变小帅了点。酒的话,啤酒CASS OR HITE,换换口味不错哦。白酒就烧酒,口味很多,后劲很大,会打头,不小心的话会喝到断片。更猛的是烧加啤,但比例兑酒,喝了几次觉得太爽了。景点的话,建议海边,美景让你沉浸,海风让你陶醉,沙滩让你童心未泯。你会感觉一切是那么美好!夜店的话,要身份证哦,衣着也有要求,不能穿短裤。这是真正的群魔乱舞,这是韩国年轻人的真正的一面,同样也是我们的真正一面,这是青春!忘我的跳舞,仿佛我就是super star,音响的咆哮让你放下一切包袱,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如果,你长得帅跳的好会有美女来和你跳哦。再来杯马提尼,会让你更舒适。化妆品和整容我就不清楚了,不过百分之八十的韩国人都整过,这些我就不太懂了。我记得老师开玩笑说,一些同学假期回来都认不出来了,还有男士八块腹肌都可以整出来。我只能说我服。

和我们同时代的这一批,做事很认真,也很负责。这是我们欠缺的,他们关心国家的很多事,例如萨德问题,南海问题,朝鲜核问题,这令我很惭愧。他们也从我口中了解到了一些中国的文化习俗,我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感谢王静老师给了我认识这么多韩国朋友的机会,我也结交了一些很铁的哥们。这一趟我觉得很值,以后还想再去更多的国家,结交更多的朋友。我可以不官方的说一句:我真的学到很多。学会尊重长辈,学会尊重别人,学会很多技能。去韩国前,我想我能不能结交到好朋友,结果收获颇丰。那就给了我自信,我的豪放,大方,热情证明我交际没问题。证明我的人品没问题。这就是自信!我即将毕业,即将走上社会,对于未来的一切,我只想说:I can do it better!总结最后一句:在韩国,学到的是怎么做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