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感言
  当前位置:首页>
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津桥学院

2019年11月8日上午,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学院院长一行三人到我校针对两校合作的硕士项目给经济管理学院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宣讲。

tai图片1

 

宣讲结束后,在行政楼41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邓钢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张悟移院长、戴丽君副院长及国际交流中心原静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邓钢校长对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学院院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继续推进两校合作,特别是物流研究、实习及硕士升学项目进行了探讨。同时,那黎宣物流学院院长也代表校长邀请津桥学院领导在2020年7月底参加那黎宣大学30周年校庆,邓钢校长对此表示了感谢。

 

最后双方互换礼品、合影留念,此次宣讲会及会谈圆满结束。

 

 

 

 

 

 

 

 

 

 

 

 

 

那黎宣大学简介

泰国那黎宣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国立大学。 那黎宣大学下设联合健康科学学院、牙科学院、医疗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物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管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农业、自然资源及环境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十六个学院。 那黎宣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本科专业有法律、工商管理学旅游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护理学等,硕士专业有可再生能源、旅游与酒店管理、化妆品科学、工商管理学国际商务方向、工商管理学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方向、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旅游等等,博士专业有可再生能源和药物科学。此外,那黎宣大学还开设了英语、德语、日语、泰语及其他现代语言的课程。

xuan图片1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