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代表参加“2019意大利云南年”系列活动新闻吹风会

2019524日,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的“2019意大利云南年系列活动新闻吹风会在昆明举办。“2019意大利云南年系列活动历时半年,将在昆明陆续举办教育合作论坛、旅游推广宣传、摄影展、电影节、美食节、音乐会等活动。我校校长邓钢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表示此次系列活动将增进意大利与中国云南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对话和合作奠定基础。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马俊表达了:历史上,意大利是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云南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中意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一直绵延不绝。古代丝绸之路的两端,深刻的历史人文烙印和蓬勃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云南与意大利的距离拉近,也不断丰盈着双方各领域的合作。

吹风会结束后,学校邓钢校长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城先生以及领事馆官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就即将于611日由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教育厅和津桥学校承办的“云南-意大利高等教育合作”相关活动的细节和进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