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老挝银行学院院长来访

2018921日上午,老挝银行学院院长DOUANGDY PHIMVONGSA 女士,副院长THONMY KEOKINNALY博士,以及行政管理部部长、组织与人事部部长等一行5人到津桥学院进行访问并座谈。我校校长邓钢教授,副校长雷金辉教授、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昆建教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副教授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DSC00327


校长邓钢对老挝银行学院院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效表示肯定。

老挝银行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最新进展,回顾了双方合作开展的四期汉语300句的培训以及央行员工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且提出希望能够继续和津桥学院在汉语300句培训、互派教师讲学、教师培训以及协助教师来华深造等方面能保持紧密合作。

校长邓钢教授也表达了我们和老挝银行学院继续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合作继续探索、增进了解、发展友谊。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互换礼品、合影留念。

DSC00379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