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赴韩交换生心得

 2016年上半学期参加了学校与韩国蔚山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在国外待了半年,让自己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也长了许多见识。

在韩国的学业并不是很繁重,在课余时间去了许多游玩景点。在韩国的最南边留下了我们的脚印;在济州岛看了凌晨四点的日出;在海云台和舞蹈老师一起跳了她教给我们的舞蹈;在釜山感受到了南浦洞的繁华以及看到了超漂亮的壁画村——甘川文化村;在首尔的南山塔的塔顶眺望到了首尔的夜景。在那边负责我们的老师也会带我们去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带我们逛夜市以及告诉我们韩国当地的习俗让我们更好地融入并且去了解这个国家。

韩国大学期末考核有些科目只需要学生组成小组在期末时进行关于课程的期末发表。也正是由于有许多发表让我们认识了许多韩国小伙伴,与她们一起讨论学习。她们都十分重视发表的成绩,都会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发表之中。有的会为了发表去查阅许多资料;有的会为了发表去与小组成员一起拍摄小视频;有的回去准备实物来展示。同时,通过与她们一起准备发表,也提高了我们的自主学习能力以及实践能力。

也正是因为这半年的留学经历,是我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提高了不少,以及也学习到了一点韩语。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