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泰国清迈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来访

2018517日,泰国清迈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15人到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为期四天,由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学校负责接待。

517日晚手捧鲜花的经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热烈欢迎清迈大学交流生的到来,经管院学生会主席邹睿宇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向泰国清迈交流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在机场合影留念。

18日早我校太极社同学为清迈交流同学展示了一场别致的太极拳法。

18日上午,经管学院为访问团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欢迎仪式。津桥学院邓钢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吴萍院长、经管学院李允书记、校国际交流中心原静主任出席了欢迎会,邓钢校长发表讲话,对来访团表示热烈的欢迎。

19日泰国交流团在我院学生会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5A级石林风景区,清迈大学的交流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石林风景区,一路上他们好奇的问着各种关于石林的历史和故事,我们的解说人员耐心的为他们讲解。讲述关于阿诗玛的故事。并且在阿诗玛石像前拍照留念。

  

20日交流团来到了空港校区,参观了新校区的建筑,并且和泰国22双学位计划的参加学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随后和交流生一起在食堂包饺子,每个人都亲切体验了包饺子的全过程,而交流生们也倍感其乐融融。下午与交流团去逛昆明最大的零售批发市场螺蛳湾,随后带他们参观了南屏街,解说员用流利的英语为他们讲解着昆明的历史。

 

21日学生组织和泰国交流生举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而我们也更加了解泰国学生的个性和习惯,也充分展示了经管院学生会的活力与热情。随后我院的书法老师带领交流生们学习中国传统的毛笔书法。交流生们用中国的文房四宝书写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开展了一场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盛宴。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津桥学子对泰国清迈的文化习俗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及津桥学院的热情好客和博学致远,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长久友谊。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