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 国际学院院长等一行访问津桥学院

    20181015日上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国际学院院长Dr. Tatiana Karmanova和国际合作项目主任Dr. Xin Chen等一行五人到津桥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座谈。邓钢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吴萍院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胡鹏副院长及国际交流中心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66466642237889524

         邓钢校长对Dr. Tatiana Karmanova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随后Dr. Tatiana Karmanova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的情况,并表达了很乐意与津桥学院合作,探索更多元化的合作项目和模式。

经过双方深入探讨和协商,邓钢校长希望双方积极规划、努力推进,共同探讨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首先启动2+2联合培养项目,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物流专业为主,并推动其他相似专业的合作,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学校办学水平。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积极沟通,继续探索、增进了解、合作共赢、发展友谊。

最后双方互换礼品、合影留念,此次会谈圆满结束。

65522793597959492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简介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是成立于1960年的一所公立高等院校,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中的高校之一。1965年正式迎来了她的第一批学生。圣贝纳迪诺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州成长最为快速的高等院校,学校年轻而富有活力,在圣贝纳迪诺和河边市拥有27000平方英里的校区,相当于美国十个州以上的占地面积。该校设有文学院、商务及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院、行为和社会科学院。学校开设有专科、本科、研究生及博士课程,其中本科专业有:会计学、会计学信息系统、美国语言文学、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商业经济、化学、经济学、创业管理、财务规划、法语、历史学、国际贸易、管理学、市场营销、数学、护理学、营养和食物科学等等。研究生开设专业有:会计学、艺术学、职业技术教育、儿童发育研究、临床/咨询心理学、通信研究、计算机科学、刑事司法、英语写作、教育管理、经济学、健康教育、信息管理、数学、心理学等。博士专业设有教育领导学。学校的工商与企业管理专业享誉全国,在2006年美国企业管理硕士专业排名中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列第四。学校的工商与公共管理学院是国家认证的著名学院。

0db275fe0734b1155cbe129d52fc75a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