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韩国学习报告

经过这几个月在韩国的学习生活,我觉得韩国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地方。记得初到韩国的时候韩国的学长们真的是很热心,飞机降落的时候就有学长和学姐来接机,然后带我到蔚山大学,路上接我的学长还说了这么一句让人很暖心的一话:"我知道现在你的家长肯定很担心,我觉得现在你可以打一个电话给你的家长。"然后他便把他的网路打开让我与我的妈妈视频通话了,之后在学习生活在韩国都很帮助我。

  我之后和韩国的小伙伴们也相处的很好。我的韩语小伙伴带我去拍了韩服照,同时还带我去吃了韩国的特色小吃,带我参加了韩国学校的校园活动,我们一起在学习樱花树下喝啤酒,一起听音乐,一起说笑,虽然我们的交流都是用着蹩脚的英语,但是我们也是很开心。在韩国学习中我觉得他们就是"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临近期中和期末的时候,他们每天早上56点的时候就去自习室学习,那两个星期他们真的是很努力,而我觉得这样的精神是我应该学习的。在韩国要说最让人印象深刻就是老师了,每一位教授和老师对我们都特别的好,特别是带我们的王静老师和我的舞蹈老师,王静老师经常带我们一起吃饭,带我们去感受韩国的文化,带我们在釜山玩。而我的舞蹈老师,我叫她"韩国妈妈"她很是照顾我,带我们几个中国学生去海云台玩,带我们吃正宗的韩国料理。

   这一次的韩国之行应该会使我印象深刻吧,让我学会了独立,让我的英语和韩语都有很大的提升,让我学会自己去长大。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