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语言文化学院赴泰落实海外实习基地圆满结束

为落实我校学生赴泰带薪实习具体工作,由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昆建教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原静副教授,及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助理王红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刘婧颖老师,泰语专业实习负责人陈琛老师组成的出访团队,于20171112-20171117日赴泰国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和工作商谈。

 

我校出访团队在佛统府与泰国尚乐集团进行了多次座谈,双方就我校学生实习的管理和安全问题、泰语专业15级同学的实习基地分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王院长提出了“构建三方共建海外实习基地,三方共同管理”的思路得到泰国尚乐集团的肯定与赞赏。双方对现有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讨论,并对细节进行了修改和补充。随后我校出访团队在又曼谷与泰国兰实大学国际交流处曾志雄副处长等老师进行了座谈,了解我校交换生学习情况,并就泰语专业“2+2”双学位培养和“3+1 ”交换生培养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出访团队在出访期间还考察了实习基地龙仔厝府中学、维萨萨姆坤中学、颂乐迪学校和泰语专业学生带薪实习单位SCB泰国暹罗商业银行总部等企业,看望了在泰实习的学生,并对在泰进行交换生学习的泰语15级全体同学作了实习前的动员。

                                     语言文化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