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19年暑期学生赴美带薪实习感言

姓名:胡玉蓉   专业:18级国贸   工作:餐厅后厨  赴美总薪资:4800美元

经历了这三个月的实习磨炼,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见识到许多我平时接触不到的东西,人生就是一场边走收获的旅程,我也更希望,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开始,我也会努力,让自己活得更丰富更精彩。

姓名:江莹钰  专业:17级水电   工作:麦当劳后厨  赴美总薪资:4500美元

我很庆幸自己能有这样一次实践机会,所以我会把这些回忆和体会永远埋藏在心里,作为自己以后人生道路上的提醒和指导,在以后的人生中慢慢的体会和消化。

 

 

姓名:刘婷婷   专业:18级英语  工作:餐厅后厨   赴美总薪资:5000美元

三个月已悄然逝去,在这边不仅了解了一些关于美国的文化,也交到了一些老外朋友,这段时间是值得回忆的,无论是社交、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时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很宝贵的,所以希望大家惜时!

 

 

 

 

姓名:罗祺薇  专业:16级英语  工作:麦当劳后厨   赴美总薪资:3000美元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你连世界都没看过,哪来的世界观。这就是为什么我参加了这个项目——心有所向。作为英专的学生,这次美国之行,完完整整地像美国公民那样地生活和工作了三个月,口语也适当地得到了提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美国的方方面面都与国内很不相同,也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中美的文化差异。

 

姓名:米建瓴  专业:18级汉教 工作:客房服务员  赴美总薪资:3750美元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19年这个夏天,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特别而且意义重大的夏天,我去参加了赴美带薪实习,总体来讲,对于这次赴美带薪实习我的收获满满,失去也有但是我知道失去的那就本不是我应该有的,谢谢美国,感谢遇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