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部项目负责人访问津桥学院

2018521日下午,英国爱丁堡伦比亚大学国际部项目负责人周帆到津桥学院洽谈合作交流事宜。经济管理学院李建波副院长、戴丽君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及国际交流中心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双方就2+23+1以及硕士升学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并与学校经济管理学院现有9个专业进行了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相关细节问题的对接。并和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就如何推进项目、学生语言强化课程等事宜进行了细节落实。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成立于1964年,以其创立者约翰·龙比亚的名字命名。在短短的几十年中,从一所一流的理工专科学校发展成为苏格兰地区一所重点大学,它在英国新兴大学中也名列前茅。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以其课程设置范围广泛而著称,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该校下设四个学院,分别为: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保健与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商学院。课程涵盖了从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到商业、传媒研究、设计、社会科学及医疗保健等许多方面。且在商业、工程、新闻与出版、摄影与电影、生物和保健科学、计算机和信息技术方面具有特别雄厚的实力。最热门的专业为商业、大众传播、创作艺术、护理和助产学。新近设立的体育科学和动物生物学专业打破了学科之间的传统界限。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