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领导参加第三届滇泰教育合作交流会

2018612日,由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云南省教育厅、云南开放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滇泰教育合作交流会在昆明理工大学伍集成会堂举行。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率领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委员会官员及10余所泰国高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中国-东盟教育周组委会秘书长、云南省教育厅厅长、泰国高教委秘书长及昆明理工大学校长参加了交流会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我校校长邓钢教授以及国际交流中心、泰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共同见证了云南-泰国大学联盟揭牌。

说明: IMG_9772.jpg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与泰国开展交流合作时间较早,合作院校、各类长短期交流项目较多,但合作模式较为单一,通过此次交流会议学习到了更多云南-泰国教育合作交流的思路和模式,今后将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学科优势与泰方大学进行广泛接触,沟通推动更多专业联合培养、师生交换、游学、科研合作等项目,探索合作共赢的新途径新领域,为中泰两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说明: IMG_9773.jpg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