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美国之旅的许许多多第一次--李佩红
姓名 学校 专业 工作单位 工作地点 工作职位 工资 工作时间 工作起止
李佩红 津桥 07级对外汉语 Kill Devils Frozen Custard and Beach Fries Kill Devils Hills, NC 餐厅服务生 $7/hr 35hrs/wk 610—910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参与时间:09616916。工作单位:Kill Devils Frozen Custard and Beach Fries.职位:Ice cream people.工资:7/小时)

    当初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报了这个项目,想着能参加的把握不是很大,先试一试再说,要是考试过了就去参加。随着事情一件一件的解决,最后居然有了这个机会,就这样去了美国。

    刚到美国时确实有好些的事都得自己去解决,没有人帮你安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越来越适应当地的生活,所有的事都开始简单起来,最起码自己可以单独的去处理那些事。第一次上超市,第一次上银行,第一次去同事家做客···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让自己的这次美国之旅愈加的丰富多彩。当然这之中也犯了很多的错误,闹了好多的笑话。

    我的工作不是很难,一周之后就已经都学会了。而且制作冰淇淋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第一次看着冰淇淋在自己手中变成各种各样好看的样子,顾客拿到后那高兴的表情,自己真的好满足。我这次真的好幸运哦,遇到很好的老板和同事。他们都很照顾我,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个临海的小镇子,那里的居民都很友好,都很乐意帮助别人。当地的教堂也特别地照顾我们这些国际学生,经常会在教堂举行聚会。一些朋友就会讲一些自己的喜怒哀乐,和大家一起分享。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都会聚在一起交流,所以我认识了好多友好的外国朋友,了解了一些别的文化。当地居民的生活很舒服,闲暇时间一家人就会一起去海边玩耍,那种场面真的很温馨。

    工作完了之后去旅游,和朋友报了个中国旅行团,一起去游了一下美国的东海岸。看了看世界性的大都市,也参观了美国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下美国,更多的了解了美国,开阔了自己的眼界。

    这次的美国之行确实让我收获了很多,让我更加的独立和自信,当然英语的提高是肯定的。结交了很多的外国朋友,这点让我很高兴。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流,让自己变得开朗了很多。通过这个项目,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一些很实在的东西。这次美国之旅带给我的,将是我这一生中非常宝贵的财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