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开展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硕士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实现优势互补,增强我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协商决定在津桥学院开展硕士项目,藉此合作,实现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大众之目标。现就该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内容

1、专业名称: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查大学官网查询

       2、学制时间:1-2年专业学习

3、授课语言:西班牙语或英语

4、硕士入学时间:2022年10 月

            二、 费用说明

1、学费全免

2、注册费最低800欧元/年,生活费约6000欧元/年

3、资料费500RMB

            三、 申请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的学生

2、能够获得津桥学院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学生

           四、 报名、咨询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31日截止

      2、报名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空港校区行政楼440   

电话:0871-68353923       QQ:2756743147

有志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填好报名表(附彩照1张)交国际交流中心,并开始办理护照、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附:1、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简介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22年4月13日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简介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是以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命名的公立大学,同时也是该自治区唯一的集合大区所有教育资源的大学,隶属于西班牙国家教育部。卡斯蒂利亚拉曼查自治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是纯正西班牙语——也就是卡斯蒂利亚语的发源地,同时也是西班牙大文豪塞万提斯巨作《堂吉诃德》主人公的冒险之地;拥有托莱多、昆卡等闻名遐迩的世界遗产城市;此外还是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采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教学,并且已在多个学科领域内凸显成果。该大学的矿产工程学院创立于18世纪,既是西班牙国内第一所矿产工程学院,也是欧洲第四古老的工程学院。

钒元素的发现者西班牙矿物学家里瓦,钨元素的发现者德普尔亚等相关领域专家都曾在此任教。

   位于西班牙中心, 语言纯正,文化深厚,拥有托莱多(Toledo)及昆卡(Cuenca)历史文化遗产城市,托莱多校区距离首都马德里仅半小时高铁路程,在享受中小型城市的单纯安全的环境与低廉的生活成本的同时,拥有便捷的交通前往首都马德里乃至西班牙各主要大城市

876e887a623741c78d49d781a01b1687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