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派送学生赴日本京都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参加人工智能 与创新创意暑期课程的通知

关于派送学生赴日本京都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参加人工智能

与创新创意暑期课程的通知

为推动国际化教学进程,进一步促进中外大学生之间的跨文化交流,增强创意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在学阶段的国际视野,拓展学生领导力,津桥学院与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合作, 选派在校学生赴日本京都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参加访学项目。

人工智能和创客群体已成为引领全球新工业革命的新助推器,本次访学项目将通过日本顶尖课堂、Fab Labs、企业深度考察等形式,关注和了解人工智能,推动学生对技术创新的理解和动手能力,开展共同合作。

  1. 项目信息:

(一)、交流地点:日本京都大学   同志社大学

(二)、交流时间:2018715–726日,共计12

(三)、交流主题:技术创新与文化创新

(四)、授课语言:英语或日语(日语配翻译)

(五)、课程方向:人工智能与人工智慧
      
数码制作与个性化定制
       FABLAB
创新工坊
      
都市创新与智慧城市
       RBL
教育(Research Based Learning

                 中日大学生交流会等

  1. 项目费用:

    114800元人民币/(包括签证邀请函工本费、签证办理指导费、课本费、京都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学费、全程住宿费、在日期间交通费(车辆租借费/高速道路费/停车费)、集体活动时的活动费用(企业参访、实践体验课程、文化访问门票等)、海外保险费)。
       2
    另需支付往返日本的国际机票费、护照和签证费、餐费、自由活动时的交通等个人费用。

    : 统一预定国际往返机票,3000元左右(最终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

三、报名条件:

学院在校品学兼优、性格开朗的学生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8430

五、报名、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中心(行政楼406

电话:68353923     QQ2756743147

 

有志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报名,并提前办理因私护照。

 

                                                      

国际交流中心

2018315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