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2023年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开展与英国约克大学硕士项目的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开展英国约克大学

硕士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实现优势互补,增强我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与英国约克大学协商决定在津桥学院开展硕士项目,藉此合作,实现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大众之目标。现就该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内容

1、招收专业:官网查询

2、授课语言:英语

3、学习年限:一年全日制课程+论文

4、攻读硕士地点:英国约克大学

5、硕士入学时间:20238月

    二、 费用说明

1、学费和生活费合计约20-25万人民币(由个人生活标准决定)

2、资料费:500RMB

               三、申请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的在校学生

2、能够获得津桥学院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在校学生

3、成绩证明(雅思6.0+;绩点3.0+)

4、身体健康,无重大生理与心理疾病

5、有一定的经济保障

    四、报名、咨询

1、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2、报名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空港校区行政楼440   

电话:0871-68353923       QQ:2756743147

有志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填好报名表(附彩照1张)交国际交流中心,并开始办理护照、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附:1、约克大学简介

    2、 项目报名表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23年3月7日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51位 ,艺术与人文学科世界40强,社会科学世界100强,生命科学世界排名前150位。

1



约克大学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馆长Michael Dixon、英国工党和反对党领袖哈丽雅特.哈曼、英籍华人作家张戎、HTML2开发者Chirs Lilley均为约克校友。

约克在研究方面有很高的知名度,并且具有良好的设施和学术氛围,研究生培养是学校工作的重点。

约克大学是英国设施最先进的大学之一。面积广阔的现代化校园为学生提供了完善的学习设施:中央图书馆24小时开放,电脑信息中心的服务包括电子邮件和国际互联网,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服务:每一个学生都有指定的教师负责个人福利。 

每年约克大学都会向学术成绩突出的海外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颁发大量奖学金。奖学金采取竞争机制,根据学生的学术能力和经济需要决定获得者。年度奖学金的金额相当于学费的三分之一或六分之一。根据学生的进步程度,甚至可能在整个学习期间都获得奖学金。奖学金申请的截止日期是每年的5月1日。面向国际学生的其他经费来源也很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