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开展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硕士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实现优势互补,增强我院学生国际竞争力,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与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协商决定在津桥学院开展硕士项目,藉此合作,实现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大众之目标。现就该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内容

1、 专业:工商管理 

2、 招生对象:津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3、 授课语言:中文

4、 攻读地点: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

5、 入学时间:2022年8月

    二、费用说明

      1、  学费:117000RMB

2、  资料费:500RMB

3、 住宿费、生活费、签证费、书费及校外活动费自理

三、学习年限:一年全日制课程

四、报名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生活及适应能力的学生

2、能够获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学生; 

3、身体健康,无重大生理与心理疾病

五、报名、咨询及工作进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2、报名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空港校区行政楼440   

电话:0871-68353923       QQ:2756743147

有志于参加该项目的师生,请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填好报名表(附彩照1张)交国际交流中心,并开始办理护照、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22年4月13日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简介

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是全泰国名列的皇家大学,始建于1937年。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有14个学院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大学有五大校区,主校区坐落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的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另外四个校区分别是佛统校区、拉廊校区、夜功校区和乌汶校区.大学现有全日制本、硕、博、在校生30000余名。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是一所坐落在首都曼谷宣素那他园林的国立大学。宣素那他园林里有着曾经作为曼谷王朝五世王王宫的宫殿。目前学校设置有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管理科学学院、人文社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健康护理学院、工业技术学院、创新和管理科学院九个学院,设置有航天贸易学专业、旅游专业、国际贸易学专业、旅游及酒店管理管理专业、护理专业、音乐、泰国舞蹈表演艺术、戏剧表演艺术、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航运贸易、手工设计、多媒体图形设计、电力技术等众多专业。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暨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郎西曾三任泰国副总理、以及旅游部、卫生部、科技部、工业部等六部部长。曾出访中国120余次,对泰中友好关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574836B2AE28E1D605255434D57068B9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