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关于派送学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以及斯坦福大学参加寒假项目课程的通知

1

2

 

项目日程:

日期

城市

时间

内容

DAY 1

抵达

全天

搭乘国际航班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DAY 2

洛杉矶

上午

开学典礼,项目负责人致辞
基本生活设施告知以及安全培训

破冰活动

上午

UCLA核心课程

NewMediaPart 1

下午

UCLA校园参访

学院介绍与校内艺术展览

DAY 3

洛杉矶

上午

UCLA核心课程

NewMediaPart 2

下午

国际天文学的前锋-格里菲斯天文台

DAY 4

洛杉矶

上午

UCLA核心课程

Innovation/Marketing Part 1

下午

企业参访(索尼影视娱乐等)

DAY 5

洛杉矶

上午

UCLA核心课程

Innovation/Marketing Part 2

下午

星光大道、TCL剧院、比利佛山庄

DAY 6

洛杉矶

上午

UCLA核心课程

GroupPresentation

下午

美式沙滩排球

DAY 7

圣地亚哥

全天

圣地亚哥DAYTRIP

中途岛战舰

Coronado

Balboa公园及博物馆

DAY 8

洛杉矶

全天

自由活动:

环球影城

GettyMuseum

LADowntown

SantaMonicaBeach

DAY 9

洛杉矶-旧金山

全天

打包行李,统一大巴前往旧金山

斯坦福大学参观

IntelMuseum

DAY 10

旧金山

上午

斯坦福核心课程-3小时

AR/VR课程

授课/分组/互动/总结/分享

了解VR/AR的应用方向,探索其应用场景,解析未来发展趋势

下午

Zspace参访+VR体验

使用VR设备与地球、汽车、机器人等虚拟物体互动,体验虚拟现实现场课程教学

DAY 11

旧金山

上午

斯坦福核心课程-3小时

人工智能课程

授课/分组/互动/总结/分享

了解人工智能的反战历史,与发展方向。学生将被展示我们可教机器些什么事,并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计算机是如何学习的。设计自己的人工智能方案

下午

Google参访

园区参观,工程师讲解,Google博物馆探索

参观过程中,以讲解和提问的方式引导学生的求知欲,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加深理解

DAY 12

旧金山

全天

旧金山市区

金门大桥、渔人码头、艺术宫等

DAY 13

旧金山

全天

自由活动

DAY 14

旧金山

全天

统一大巴前往旧金山机场返回

3  课程信息:

核心课程-UCLA15课时 +斯坦福6课时

UCLA与斯坦福教授亲自担任课程设计与授课,课堂上,UCLA与斯坦福知名教授分析最前瞻的社会形势与政策,与专业特色将结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让学生充分进行观点碰撞,感受美式名校教学文化,养成国际化学习思维。

4、往期照片

5、学习及城市介绍

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好莱坞附近,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UCLA2017-18Wall 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一名,在2018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在2018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因其顶尖的学术水平而被誉为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人才的摇篮。

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它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它是南加州地区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学校,也是整个加州最大的大学。

2.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全名小利兰·斯坦福大学(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简称“斯坦福(Stanford)”,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Palo Alto)境内,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斯坦福大学占地约33平方公里(818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六大的大学。

斯坦福大学学科在世界排名均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统计与运筹学、电气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医学、商学、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

3.洛杉矶

洛杉矶(Los Angel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城市,常被称为“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s)。

洛杉矶是美国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也是美国石油化工、海洋、航天工业和电子业的主要基地之一。洛杉矶还拥有许多世界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比如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等。

4.旧金山

旧金山(San Francisco),又译“三藩市”、“圣弗朗西斯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的港口城市,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旧金山临近世界著名高新技术产业区硅谷,是世界最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和美国西部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也是联合国的诞生地(1945年《联合国宪章》),旧金山湾区是世界最重要的科教文化中心之一,拥有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包括公立型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私立型的斯坦福大学,以及世界顶级医学中心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国家留学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国家汉办] [国家教育部] [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云南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昆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