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合作交流
津桥首页 > 法学院 > 合作交流

法学院加强与省内各大法学院及国内外知名法学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和科研建设,走出自己有研究特色的学科和专业建设道路,服务云南发展,促进与泰国的经贸合作。


1、法学院已与北京万国昆明新起点和北京律政昆明分校两所司法考试学校联合,开设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北京万国司法考试培训基地”和“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北京律政司法考试培训基地”。


2、法学院为增强中泰两国法律界之间的交流,促进中泰两国间法律事务的广泛沟通与合作,共同打造东南亚法律人才培养基地,与泰国远东法律咨询集团公司合作设立了“GMS法律研究与咨询中心”。该中心旨在为大湄公河次区域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有关跨国法律研究提供平台,为跨国企业的有关商贸活动提供法律服务和咨询。该中心设顾问委员会、理事会、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物流部、外联部、策划部、咨询部等机构。中心顾问委员会由GMS各国法学界、商务界以及政界资深人士担任,为中心开展工作提供战略性指导。

GMS中心挂牌



3、法学院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法学院和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结成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进行合作,具体包括互派教师学术交流学习、项目研究,以及其它相关内容的交流。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8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2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3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4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5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6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7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9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0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1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2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4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5

宋卡王子大学交流16

宋卡王子大学学生交流1





4、为了促进学生运用专业理论和专业知识观察问题、提高专业分析能力、让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法学院与多家法院、律师事务所、司法局等签署了共建基地与实习基地协议,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