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杰出学生> 毕业生风采
曲奥
姓名:
曲奥
专业年级:
电气与自动化 2019 届毕业生

世界U19荷球锦标赛奖牌与证书 2016年11月荣获“学生会优秀干事” Autodesk CAD认证 2014-2015学年度城投奖学金体育贡献奖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证书

罗泽南
姓名:
罗泽南
专业年级:
工程造价 2017 届毕业生

2014年在学院创业园创立了泽南经济信息服务部,服务于学院师生 2015年在学院创业园创立了云南靖泽图文广告有限公司 2017年在科医路新光大厦建立了云南靖泽图文广告公司第一分公司

席亚萍
姓名:
席亚萍
专业年级:
建筑学 2020 届毕业生

持有中国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证;在第三届土建类文活动月建 筑模型大赛中获优秀奖;在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建造节暨2017“中 建人文杯”纸板建筑设计建筑竞赛中获金奖。

王晓丽
姓名:
王晓丽
专业年级:
对外汉语专业 2014 届毕业生

在校期间,先后获得社团“优秀部长”称号、优秀实习生奖、省级三好生奖和一次院级丙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并于2013年1月随学院老师赴泰国农业大学进行专业交流实习,2014年6月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杨世凯
姓名:
杨世凯
专业年级:
电气自动化专业 2017 届毕业生

获得优秀班集体、城投奖学金、积极创业奖、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获得云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后积极的投入求职招聘中,通过不断努力签约了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黄福杰
姓名:
黄福杰
专业年级: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019 届毕业生

“2016年彩云青年行”暑假支教获 “优秀队长” “2016年彩云青年行”暑假支教获 “2015年彩云青年行优秀团队”称号 2016年10月 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2016年12月16日获得“校级社会工作奖” 2017年5月4日获得“省级三好学生”

徐凯圆
姓名:
徐凯圆
专业年级:
计科专业 2018 届毕业生

2015-2016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甲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2016-2017学年的省级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证书。

漆晓鹏
姓名:
漆晓鹏
专业年级:
城乡规划专业 2019 届毕业生

在2017年5月举办的第二节云南省大学生建造节“中建人文杯”纸板建筑设计建造竞赛中获得金奖。

韦雲棋
姓名:
韦雲棋
专业年级: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7 届毕业生

尽管英语一直成绩很不理想,但是在大学期间为了出国的梦想,继续坚持,每天练习口语听力,积极努力学习雅思课程,最终达到了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学校的录取线,成功被录取为该校硕士。

谢非
姓名:
谢非
专业年级:
建筑学专业 2020 届毕业生

2015年第三届“土建类学术文化活动月”荣获建筑模型大赛三等奖。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培训期间,被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在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建造节“中建人文杯”纸板建造设计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金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