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文化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作者:冯琪婷 来源: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共青团中央制作了网络主题云团课视频。紧紧围绕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直播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和广大团员青年观看此直播。


1



本次团课从“非凡十年普华章”“思想之旗帜领航”“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等五个篇章,以更加立体形象的可视化方式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也为广大团员青年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最后的特别篇章中结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当代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


3


4


通过观看本次云团课,广大团员青年深切地感受到祖国新时代历史性成就与伟大性变革,激发了青年们奋发向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青年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跟随党的领导,锐意进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以新时代好青年朝气蓬勃的崭新姿态,迎接新征程,在祖国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来源/苏伟

图文校对/余玟翰

一审/陈明浩

二审/陈映璇

三审/周发源

编辑审核/邓宇辰 付家仪 陈明浩 陈映璇 周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