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2014年3月17日上午,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徐维熹、政策调研处处长孟新丽等一行6人到我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情况。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本次调研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马尧双、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何鸿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马尧双主持。

 
    张勇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徐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围绕着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的调研内容,学院学生工作处马尧双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鸿老师和两名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同时,向调研组反映了津桥学院目前急需昆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帮助解决和协调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难题。
    本次调研,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宣讲、创业贷款帮扶、职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在毕业生创业贷款扶持、职业培训、就业渠道拓展方面得到了市就业劳动服务局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