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主动联合滇中新区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作者:李晓龙 来源:云南省教育厅

为帮助毕业生拓展岗位,助力云南滇中新区发展,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主动出击,与云南滇中新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合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3月3日,由云南滇中新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联合举办的“才聚滇中 共创未来——云南创视界电子信息人才专场招聘会”在云南滇中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及电信、建工、理工等学院共160余名学生参加应聘。

11


本次招聘会由滇中新区为重点产业人才量身打造的专场招聘会,旨在积极探索政校企联动“促就业促招才”工作新模式,同时也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一个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平台。招聘会提供岗位60个,现场有44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有5名毕业生进入复试环节。

2


下一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将积极响应就业工作“划片包干”的号召,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与滇中新区人才需求探讨和人才供需合作,促进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为滇中新区输送人才,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3面试现场1


请广大师生点击以下链接阅看:https://mp.weixin.qq.com/s/4ZnNpTIO4EKnjYQ2rwSNQw

http://www.ynbys.cn/news/view/aid/295257/tag/gx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