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近日,我校发现社会上出现谎称与我校合作,向社会虚假宣传“把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园整体整合,创办云南第一优质国际教育品牌“昆明三中高新国际学校”的教育项目”,同时,还对外虚假声称“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签署了资产使用和转让协议,原校址的所有产地和资产将于20187月进行交付,随后将在原高新区津桥学院校址基础上,举办“昆明三中高新国际学校”进行全新的教育项目”的信息,由此误导社会公众,谋取非法利益。

针对以上情况,为维护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办学良好的社会声誉,保障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未就“昆明三中高新国际学校”的办学项目与任何单位、个人签订资产使用和转让协议,也不会在我校高新区的校址上与任何单位、个人以任何形式举办“昆明三中高新国际学校”,更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进行此类办学、招生的宣传和信息发布。

2.任何单位、个人谎称在我校高新区的校址举办“昆明三中高新国际学校”进行办学、招生的宣传和信息发布的行为与我校无关,均属违法侵权行为,请广大学生及家长认真甄别,谨防上当受骗。对于任何冒用与我校合作名义开展欺骗活动的单位或个人,请立刻停止相关活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和损失,我校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

3.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的官方网址为:http://www.oxbridge.edu.cn/,联系电话:(087168321951。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冒用与我校合作名义发布虚假办学、招生信息的现象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87168321951

特此声明!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2018年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