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严正声明
作者:李晓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近期,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发现个别不法分子非法使用、假冒、混同我校名称、办学层次、办学性质,进行虚假宣传招揽生源,不仅扰乱了正常的高考招生秩序,也侵害了我校声誉。为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维护我校办学声誉,现作如下声明:

一、我校各类别、各批次的高考招生录取,均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录取控制线,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院进行网上投档统一录取,不存在收费录取、计划外录取、自主招生、专本套读、三校生等情况。

二、我校自2016年起已未在高新校区招收大一新生。 2019年8月起全部一年级至四年级(含五年制学籍)学生均在空港校区(昆明市官渡区云桥街1369号)学习和生活。

三、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类别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所有冒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和冒用“昆明理工大学”进行招生的行为,均属于欺诈行为,与我校无关,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耽误正规录取。

四、我校的招生类别层次,均为按国家规定经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录取的本科层次,无专科和其他层次。招生信息以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官方网站(www.oxbridge.edu.cn)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为准,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予以甄别,如因轻信中介机构或个人造成损失的,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的中英文名称及简称、校徽、标识色、建筑物外观、官方网站域名等均受法律保护,任何未经我校许可进行使用的行为,均属侵犯我校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我校将依法采取一切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请报考我校的考生提高安全意识,有疑问请致电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招生办公室:(0871)68328761、68356083,遇到来历不明的电话和异常情况应立即报警


特此申明!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