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17--2018学年书费减免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焱芳 来源: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2017--2018学年书费减免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8--05--16

作者      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

 

       2018年5月16日中午12点30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17--2018学年书费减免座谈会”在空港校区公教楼101举行。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瑞老师、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焱师芳老师、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科员李春叶老师。



首先,由何瑞老师讲话,她表示书费减免是学校资助政策体系中的一种,希望同学能感受学校和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要珍惜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图片1

    随后,由学生工作处李焱芳老师对学校书费减免及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告知学生书费减免对象为当年入校新生,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诚信做人、懂得感恩,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座谈会上,几位老师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互动,了解同学们获得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等资助情况,以及生活和学习情况。

图片2



  最后由李春叶老师现场进行减免书费发放。

图片3图片4


     本次座谈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使同学们对国家及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让更多的学子看到黯然天空里的盈盈亮光,不会因为遭受点滴挫折而封埋自己的梦想,就需要我们来传播资助政策,来点亮每一盏希望的心灯。

 

 

图片来源:李春叶  李芳

文字来源:李芳

排版编辑:李芳

编辑审核:李春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