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100名同学获得2021年春季学期书费减免
作者:李焱芳 来源:

我校100名同学获得2021年春季学期书费减免

为了进一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顺利完成学业,316日上午1230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在文泽楼114教室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书费减免座谈会。参与此座谈会的有:新知图书城总经理周涛、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玳老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瑞老师以及学生处李焱芳老师、刘诗雨老师。


URG8}_6GVGH8CW[@XB~_`HG


 活动中,教务处处长李玳老师介绍并感谢了为此活动提供书费减免资助的社会力量新知图书城,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用好教材,发挥教材核心纽带作用,听好课,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何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资助体系都会从多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帮扶,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大学生活,心怀感恩,学会把爱心传递给他人,回报社会。


之后,新知图书城周涛总经理采用线上支付的方式一对一扫码为获得书费减免的同学发放减免资金。


本次活动共有100名学生受到了资助。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