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
作者:刘萧 来源:

为帮助2018级专升本学生完成心理转型与角色重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我校2018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活动82620:00在空港校区校区学生会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及教务处负责人以其专业讲解为全体专升本新生即将开始的学术生涯指引航向。

IMG_6447

教务处丰玮副处长明确指出专升本学生两年内的学业任务、考证要求及考试纪律,并针对教育教学从学分制管理、选课操作指南及学籍管理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IMG_6448

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马尧双老师以《进津桥门 做津桥人》为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对与学生在校息息相关的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同学们感悟津桥文化,尽快融入全新的环境当中,全身心投入到在津桥的学习生活中。

IMG_6449

当日晚21:30,本次专升本入学教育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明确了专升本学生的学习方向,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和挑战性,同时,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专升本学生两年的学习生活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