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6级新生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团学工作 来源:
2016级新生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九月五号九点三十分在陆军学院我校2016级新生举行了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张远志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纳海莺副校长、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张勇副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生工作处杨珺处长、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生工作处马尧双副处长、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委员会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允老师、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建筑工程学党总支孙昀书记、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蔡妮副书记、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法学系党支贾委书记、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理工学院党总支浦婧书记、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尤文娜书记、戴丽君老师以及昆明民族干部学院领导。
 
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张勇副书记,张勇书记就这次的军训动员大会作了详细的介绍,代表学校对陆军学院的各位领导致以谢意,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使这次军事训练顺利开展。其次张远治书记做出讲话: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与此次的陆军学院的各位领导、教官表示感谢!
 
接着是陆军学院领导及参训教官代表讲话,希望战士们能克服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军训是一种特殊的训练方式,它能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使我们自身的身体素质得到更好的提高。
  
辅导员代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自己的态度,摆正自己的姿态。在锻炼中积极行动,能好好的体会此次军事训练的意义。
 
全体起立,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看着同学们挺拔的身姿、眼里的激情饱含着斗志,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收获更多的东西。针是磨出来的,钢是炼出来的;人只有经过磨练才能成长,花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绽放。
 
最后学校领导一行人参观了学生宿舍、医务室,以及对学生的生活、住宿条件进行了详细询问,做到实打实的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