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校赴昆明理工大学开展易班建设交流
作者:刘萧 来源:

2019年1220日,我校方文龙副书记一行7人到昆明理工大学就易班建设进行调研交流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易班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我校一行人的访表示欢迎,随后,围绕易班共建模式、学生工作站运营模式和易班客户端平台搭建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如何向师生推广易班、高校网络如何对接易班进行技术开发以及易班发展中心相关考核激励机制等开展了热烈讨论,两校达成一致,希望通过交流与合作,共创两校易班建设的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我校调研组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易班发展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昆工易班建设情况和配套设施的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交流,汲取对方好的经验做法,推动本校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学习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对易班未来的发展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为下一步开展易班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共同推进易班平台更好的发展。

据悉,我校在近日由云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易班优秀工作评选中以“智慧学生社区”获评“十佳易班共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