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6――2017学年“五·四” 团内表彰大会
作者:刘萧 来源:

2018年5月10日晚上7点整,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空港校区大礼堂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张远志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邓钢校长,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党委方文龙副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雷金辉副校长,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长助理兼工会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万明老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学生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马尧双老师,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允老师。大会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发源老师主持。

图1

图2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3

首先,由方文龙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干部向全校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我们要因此为契机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团员们树立宏远理想,发奋图强,注重道德层面,发扬“五·四”优良传统。

图4

接着进行表彰及颁奖。就坐主席台的领导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本次表彰奖项共16项,受奖集体103个,受奖个人共计1417人次。受表彰的“五四文明寝室”、“团员示范寝室”、“寒、暑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云南省政府奖金获得者”、“第七届校园达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总支书记”、“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先进团总支”、“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云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团员标兵”是全校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

图5

随后由2016――2017学年“团员标兵”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41班刘宜婧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在大会上精简的讲述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丰富经历,告诫津桥青年要努力向上、踏实肯干才能有所收获。

图6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辱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7

最后,周发源老师带领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同学起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图8

宣誓完毕,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本次“五·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