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内表彰大会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为决战决胜“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而努力。2020年7月2日下午2点,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在空港校区津桥会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党内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远志,校长宫爱玲,党委副书记方文龙,纪委书记施永坤,副校长杨芹湘、杨宏伟、雷金辉,财务总监巩明,校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刘万明,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杨金玉,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含2020年11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方文龙主持会议。

IMG_4807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张远志向不畏酷暑,无私奉献,日夜奋战在抗疫复课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贡献受到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和学校党委表彰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IMG_4759


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关于《加强津桥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汇聚成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的强大动力。

张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99岁,一个初心不改、恒心不移的伟大政党,即将迎来百岁华诞。美好的愿景召唤新的开拓,美好的生活激发新的动能,美好的征程呼唤新的担当,创造了历史奇迹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必将取得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他强调,学校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积极投身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把学校建设成云南领先、区域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宫爱玲宣布校党委表彰决定。按照《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昆理工大党委〔2020〕22号)和《中共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昆理工大津桥党字〔2020〕28号)精神,经津桥学院党委研究审议,决定授予曹丽萍36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丁智华1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8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校长讲话


校领导对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

领奖

领奖 (2)


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施永坤同志领誓。

IMG_4973


IMG_4721

宣誓

宣誓


 大会在全体师生员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校领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