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833名同学赴闻泰科技参观实习
作者:段景瑞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培养学生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和向生产实际学习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牢固树立同学们的群体意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833名同学由专业教师带队于2022年6月20日、21日在昆明闻泰科技参观实习。

图片1


电信学院的老师联合闻泰科技的工作人员分别带队,到企业的每个工作岗位上进行参观,并为同学们讲解岗位能力需求情况。

图片2


同学们通过观看闻泰科技的宣传视频,了解闻泰科技的移动终端、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通讯产品集成业务板块以及企业荣誉和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这也意味着企业对人才的持续需求,闻泰科技从实际出发,更好的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增加了就业机会。

本次参观实习,闻泰科技还为同学们举办了企业咨询讲座,同学们较全面的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技术;较深入、详细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的设备、产品等相关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组织管理、企业文化、产品开发与销售等方面的知识和运作过程。

图片5

图片6



此次参观实习活动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闻泰科技的快速发展,感受到闻泰科技给昆明城市建设带来的活力,收获了知识、实践经验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