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昆工校党委巡察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督察工作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党委的部署安排十二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已完成对津桥学院的巡察工作,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制度实施办法》《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2021年巡察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昆工校党委第三督促检查组10月14日下午,津桥学院党委巡察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津桥学院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见面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远志同志主持。

检查组组长齐毅同志作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他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明确指出本轮巡察工作中发现的五个方面问题。组长结合巡察反馈的五个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指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是津桥学院党委的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巡察整改工作的意义,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委书记张远志就《关于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巡察整改情况自查报告》指出,津桥学院全体人员要把巡察组在巡察中指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转化为我们落实工作的动力

工作组听取了汇报后,采取同个别书记谈话、集中查阅台账等方式,查阅我校提供的各类工作台账,与我校的党务工作者交流巡察工作的具体措施,对我校台账的规范整理给予好评。

IMG_6929

IMG_6865

IMG_6897

IMG_6917

IMG_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