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开展线上业务培训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调动全体党员全力全情投入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3月24日—3月27日,津桥学院党委办公室依托“钉钉”办公软件平台开展线上党务工作业务培训。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务工作者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网络线上培训,以党支部日常实务工作为主要内容,重点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管理、发展党员工作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难题,对工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帮助大家更直观的理解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更好掌握党支部实务工作重点内容,推动学校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QQ截图20200402102754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际操作的指导性,对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