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考核验收答辩会
作者:李晓龙 来源:党委办公室

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确保2020年实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部达标,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全面完成,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11月24日我校党委对10个申报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支部和1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开展了考核验收工作。考核验收小组由党委书记张远志、纪委书记施永坤、党委办公室主任曹丽萍及组织员组成。

1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基本组织建设标准化、基本队伍建设标准化、基本活动建设标准化、基本制度建设标准化、基本保障建设标准化五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考核小组成员现场提问和查阅支部工作台账,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考核小组对支部达标情况进行评分。

2

3

党委书记张远志同志作总结他指出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明确工作方向,做好痕迹记录,希望各党支部通过此次考核验收会议能认真学习规范化标准,让党支部工作进入一种常态化管理,要加强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的使用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