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首次线下宣讲会
作者:李晓龙 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11日下午2点,招生就业处邀请2021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0位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的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空港校区开展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上,万科云以其浓厚的企业文化吸引了我校2022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会,招聘单位人力资源部牵头合伙人(经理)蔡颜凤到场宣讲。

宣讲会上通过企业宣讲、面对面交流互动、提问及回答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背景、文化和现状,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体系等内容,让毕业生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式以及自己未来在公司的发展方向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思考。

在本次宣讲会中,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并进行了踊跃提问,会后投递线上简历70余份。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