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 上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校办 来源:校办

2020年1月10日下午14:00,我校在空港校区津桥会堂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远志,校长邓钢,党委副书记方文龙,纪委书记施永坤,副校长杨芹湘、杨宏伟、雷金辉,财务总监巩明,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杨金玉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邓钢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推进津桥学院继续健康发展”为题作20192020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学校本学期行政及党建主要工作成效,并寄语全体教职工“心怀苍生、敬畏自然、感受美好、传递善良”。

最后,校领导对荣获了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中层干部、优秀教职员工、优秀党支部书记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IMG_20200110_141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