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受邀参加国际生物多样性大会宴会接待志愿者服务工作
作者:汤琴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国际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将于2021年10月10日至15日在中国昆明隆重召开。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宴会接待志愿者服务工作

我校自接到大会邀请后,经济管理学院有208名学生积极踊跃报名,辅导员根据要求初步筛选后,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13日进行了二次选拔和政审等工作,最终选出30名同学参加接待志愿者服务工作。通过此次选拔工作也反射出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伟大理想和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使命担当。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的中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必将大有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将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向世界展示津桥他们用热心服务和文明行动传递着青年人特有的正能量,展现着经管同学的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向世界展示津桥学子的热情与魅力。

9月16日,志愿者培训工作在昆明洲际酒店实地开展,通过设置生物多样性大会情况介绍、大会注意事项、礼仪接待等专业知识课程讲解,围绕志愿服务技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重点内容对志愿者进行通识培训。30名志愿者对各自工作岗位服务内容、工作性质、工作环境进行充分认识,为随后的高强度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1

5

4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