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校历
当前位置: 津桥首页 > 津桥新闻 > 正文
我校胡宇霏、徐鑫老师获准2021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作者:李晓龙 来源:教务处

近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胡宇霏、徐鑫老师获得了省级项目共2项立项,是我校省级项目立项数量的历史新高。

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是属于云南省委宣传部管理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申报的省级项目,是我校高度重视的省级项目之一。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省级评选、网络公示等程序,全省共180项目获立项,其中独立学院立项11项。

近年来,在省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我校积极鼓励教师冲刺高质量科研项目,希望在全校教师的潜心钻研和辛勤耕耘下,持续推动我校形成申报高水平项目、收获高水平成果的科研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

1